close

CP: 大宮  ohmiya SK / 微SA〔真的是一小段…〕

   甜向/短篇   

終於,我少有地寫了甜文……= =”

其實,不甜…只是………愚人!!!

就是簡單的樂屋裡會發生的事件而已……….

minna愚人節快樂!=〕

p.s.最後還有一小段櫻相哦!

 

 

《money honey》

by susanna 

 

  二宮和也坐在沙發上,剛拍完照的他一人在樂屋內呆著。
  站起來繞著沙發走了幾圈,又坐回了在沙發上。

  舉起手上的遊戲機,想起剛才自己是如何糊塗的把遊戲機掉在地上,以致他前天才買回來的遊戲機報銷了。

  不夠十秒,又站了起來。
  然後,一下子躺在沙發上,打滾。
  “啊……好無聊啊…”

  這樣的說著,二宮的眼睛瞄到了掛在牆壁上的月歷。

  彷彿想起了甚麼似的,從沙發上彈起。


  “四月一日……咦!原來今天是愚人節啊……那麼……就一定得玩玩我家親愛的member們了!”

 

  駝著背,轉身,二宮把遊戲機放在沙發較隱閉的一角。


  “遊戲機、遊戲機…為了讓你的主人……即是我,再一次感覺到那種久違了的作弄人的快感…你就犧牲一下,跟等一下那位不幸的member的屁屁有親密接觸吧……待會兒我拿到賠償金以後,一定不會忘了要把你拿去維修的。”

  二宮又若無其事的坐了在沙發的一邊,等著成員們的拍照回來。

 


  二十分鐘過去…

  “怎麼還沒人進來啊……”

  才剛這樣說完,門就被推開。


  進來的不是別人,正是大野智。


  “kazu~你還在啊?”
  大野邊說話,邊坐到沙發上。


  “嗯。不是答應了你等一下一起去酒吧嗎?都那麼多遍了,我不會忘的。”


  挪動著屁股,大野感覺自己好像坐到一些硬硬的東西。

 

  二宮心想:太好了!自己能夠拿到賠償金了。接下來只需要哭出來就行了。

  不以為然的看過去,問:


  “怎麼了?”

  大野站起來,拿起了自己剛才坐到的東西—一部遊戲機。
  二宮見狀,馬上站起來,把大野手上的遊戲機搶過來。


  淚眼汪汪的看著眼前人。


  “我……”


  “這…這是我前天才買回來的遊戲機……你…你居然坐壞它…”

  “kazu…我…”

  大野不知如何安慰眼前人,卻突然靈機一觸。


  從口袋裡拿出錢包。
  二宮看到大野這個舉動,心裡以為是成事了,道:

  “o-chan是打算賠錢給我嗎……”


  吸吸鼻子,續道:

  “這樣…不好意思吧……始終O-chan也是我的朋友,又不是故意要弄壞我的遊戲機的…可是,那遊戲機是最、最、最新款的哦……才剛買回來就被弄壞…太可憐了…”


  大野把錢包放回口袋裡,沒有從裡面拿出甚麼。


  “原本我是打算要賠錢給kazu的,可是……”

  二宮的淚止住了,嘟著嘴巴,問:

  “可是甚麼?”


  “可是,錢包裡沒錢了。我就打算用別的方式來賠你……”

  “誒?”


  雖然聽到錢包裡沒錢這個理由後,二宮感到不可思議,可是大野智正是那種不可思議的人。

  知道沒能收到賠款,一點點低落還是有的。
  二宮現在只好期待著那『別的方式』。


  平淡的語氣:

  “『別的方式』是甚麼?”

  “就是…”


  走上前,大野瞄準二宮的嘴巴,逕直吻上了。
  剛巧,樂屋的門被推開了。

  “哇!”

  “現在是甚麼一回事?”


  二宮初時還不怎麼樣,可是當那人的舌頭正要鑽進自己的口腔的時候,就馬上作出反應,推開了他。


  一隻手捂著自己的嘴,一隻手指著那個強吻自己的人,二宮大喊:

  “大—野—智—!”

 

  “kazu,愚人節快樂哦!”


  輕輕一笑,大野智轉身,跑出樂屋。
  二宮反應也不慢,把遊戲機遞給剛進來的相葉:

  “aiba-chan先幫我拿著…”

  然後追出去,


  “你給我站住!”


  樂屋中,剩下的三個人互看著對方。

  其中一人問:

  “剛才發生了甚麼?”


  得到的回應,都是不知道。


  相葉坐在沙發上,拿著那部壞掉了的遊戲機左看看,右看看。
  再把它放了在一旁。

  “sho-chan……”

  “嗯?”


  “我昨天看中了一件衣服,覺得跟你很適合,等一下有時間一起去看嗎?”

  “嗯。有哦!”


  坐到沙發上,櫻井搭上相葉的肩。

  “只要aiba-chan想的話,隨時也行哦…”


  “嗯。”
  相葉重重的點了一下頭。


  “你們真的……也太甜蜜了吧!”

  松本邊說邊搖頭,坐到旁邊的小沙發上,

  “哎喲…!”

  站起來,拿起遊戲機。


  “相—葉—雅—紀—!東西不要亂放可以嗎?”


  櫻井和相葉對視而笑。

 


end.


=====完結於2010-4-1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