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溫馨提醒:各位不想被雷的minna桑請耐心看完這篇廢話才決定是否看本人寫的文章。】


我是 SUEMAN ,英文名是 Susanna(又叫 Sue )。
稱呼的話大家喜歡怎樣喊也可以的(提示:其實大家可以從我上述各個名字聯想出各個稱呼
被人喊過小蘇,我還滿喜歡這稱呼的~
不愛麻煩的就直接喊 SUEMAN 吧!

小女是個熱愛文字、日本+歐美控。
平日無事總愛窩在家中看書、看劇、聽音樂、彈琴

文字上喜歡江國香織、Edgar Allan Poe的作品,還有乙一的小說
有時也會挑戰自己看看村上春樹、松本清張、夏目漱石等的書

喜歡鑽牛角尖,是那種對不同人會有不同冷熱程度的人(這明顯是古怪
特別愛跟愛笑的人接觸(很多人也是這樣吧


本命是相葉雅紀安田章大。兩位先生的笑顏最高!
因為本人的本命桑有兩位,所以本命團也是理所當然地有兩團——関ジャニ∞

 SUEMAN 不是那種瘋狂的追星族,
但依然會買週邊、盤子、shop照和雜誌(雜誌其實是家中喜歡 NINOMI 的妹妹在收藏

 

飯上ARASHI的契機是松潤的花男。
member認識的次序是 J→O→N→S→A
初時最喜歡潤,感覺這人細心溫柔且無比體貼,是居家男一枚,五觀端正又帶歐美風(好吧!不瞞了,我是潤君的顏飯
後來認識了拔拔,看了志村動物園就徹底地被那個會被動物欺負的A君吸引住了。
愛拔笑容中的溫柔、純粹、簡單擊沉了我。
看以前的番組,又鳥人、又鏡子男甚麼的,我經常也想說這人真讓人心疼。
於是疼著痛著我就飯上了雅紀了。<( ̄︶ ̄)>

 

至於安君,坦白的說,當初看∞的番組還真沒注意到這人 = =
看∞的番組的契機是A團的節目。
就是覺得這幾個人說話很好笑,找他們的番組來看就只是想娛樂自己
當時我的視線還只會停頓在身材高挑的 kura 身上。(其實又是顏擔

然而,所看的番組多了,時間久了,我便開始對那小小的身影充滿好奇心
看了全部的 kanpani ,感覺這娃傻傻呆呆的,笑得很是好看
又看 utaban 中的他穿著花花的衣服,尤其可愛
看著他的畫、他的衣著、他的曲詞感受到這人滿滿的藝術氣質
從以前的 con dvd 裡看著彈著結他的 YASU 很認真,短短的手指在弦上飛舞……
於是漸漸地,跟飯上 ARASHI 時一樣,我又爬牆了(摸摸 JUN 和 KURA,我還是你倆的顏飯【被踢飛】
安田章大在本人心中佔了一席位。

 

想看 MASAKI 跟 SHOTA 露出多些笑容笑紋魚尾紋甚麼的問題都被我無視掉
我是這樣的愛著兩位先生。


本命配對是(我承認我是受控
兩對的萌點都很多,我就說最普通的那點好了
SA 對 SUEMAN 而言是笨蛋情侶,總覺得櫻井君在雅紀面前會變笨了(●′ω`●)
倉安的話,不得不提那華華麗麗的身高差(我不是YASU黑,真的不是
二人關係好又有很多‘共同朋友’(這樣要約會的話會很方面 XDDD

CP基本上無雷,我喜歡的配對有太多太多(這是沒原則的表現?!
好像是大宮、潤雅、竹馬、丸昴……(補充一句:我妹是大宮飯
所以minna除了櫻相倉安之外,隨時會看到各對CP的文章啊


 

文章方面,本人中文其實也不是太好,文筆甚麼的別期望過高
 SUEMAN 主要都是寫櫻相倉安文
但還是會因應心情轉換而寫寫其他CP的文

更新很不定時(而且我這人很懶(= ̄ω ̄=)
但凡事只要有推動力就會變得不一樣
而我的動力就是來自看文的朋友們,即是你們……

留言的孩子是好孩子
要是沒鼓勵的話文章有可能會斷尾啊
(我真的不是在威脅你們 (‵﹏′) 那是有可能發生的事實

其實留言回覆甚麼的並不是很複雜,不用長篇大論
就只是寫出你對文章的想法、期待的發展、甚至是隨便說句『到此一遊』也可以
只要能讓我知道有人在看本人就滿足的了

所以說:請養成看文留言的好習慣吧 ^_____^

最後,請大家跟我一起愛著幾位先生們吧!

 

 

 

連載文

櫻相*幸福嗎
單身爸爸和天然褓姆的故事

倉安*花蔭下的兩道光

 

 * 不定期短篇

SUEMAN 的e-mail : suenmanchan@yahoo.com.hk
歡迎各位透過電郵或留言留下對文章的想法…… XD

 Blog: http://suecc.livejournal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